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認識 Kaiser 機構

SACRAMENTO時間1/6下午3點多接到Kaiser 機構一位Recruitment coordinator 打手機給我,
講了一堆,聽得有些緊張.(當時正坐公車想到Downtown逛逛),
大致上暸解其意思是約見面確認文件與一些必要程序.
為確認不要聽錯造成 Mistake,還是請她發封mail給我,
確定何時,何處,去見誰.
SACRAMENTO時間1/7早上10:00,準時赴約,
確實由一位美女 Rxxxx Bxxxx 為我簡介kaiser願景,任務....等等,
還有特別是病人隱私,感染管制,倫理議題等等,
(一對一)且分別在病人隱私,感染管制,倫理議題議題,
描述完時(以PowerPoint檔簡介)立即有案例測驗,
整個完成時還有一張測驗卷填寫,感覺制度設計還滿不錯,
類似本院敎學中心設計給新進人員進來後多久需完成線上學習課程那樣,
Kaiser的設計是需經由專人講解後確認完成此程序,
才傳遞訊息及接著由單位接續單位的Orientation Check List,
並經Department Manager sign 送出資料,經機構完備程序後,才可正式取得資格.
(包括Students/Interns/Externs/Temporary staff)
這裡是接觸 Kaiser 後,發現與本院制度設計上第一個差異.
 過程開始時,我告訴她我的背景,來此目的時,她非常訝異,也覺得很有趣.
整個過程我也儘可能提出互動與描述本院情形,所以,雖然有測驗,但過程非常融洽,
即使測驗的部分她也會提醒我 True or False ,整個過程約1小時又10分鐘.
完成後,我立即致電給藥局 Inpatient Pharmacy Director: Sxxxx,
安排後續行程.
預計下週應該可以到該機構參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