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民以食為天...

中華民族炎黃子孫有句話說 : 民以食為天.
( 有沒有發現我不用這樣的字句 : 中國有句話說....., 哈哈,避免尷尬議題 )
在這超不方便的還是三餐問題,
有McDonald's,但沒有炸雞腿,沒有勁辣雞腿堡....(我的最愛)
早餐 ?
稀飯,豆漿,水煎包,肉包,當然沒有,
隨便吃夾心酥餅乾, Coffee,兩天後就不想再吃了,
到醫院吃麵包 + Coffee, 3.5美金
中餐 ?
美國人中餐也很簡單,我也跟著簡單,
一樣餅乾 + Coffee,
醫院也有小小 Cafeteria,倒還有中式口味餐(當然選擇不多)
晚餐 ?
當然是最要好好講究一下,
但也不太習慣,
最近發現一家 Chinese Express,(台灣人開的...蘇媽媽)
雖然,口味重了些,但也只好將就著吃了
一餐約美金 7.58,份量我幾乎可以吃 3次,吃不完打包,
冰在冰箱,隔天用微波爐加熱再吃.(第3次大概不太想再吃)
這家 Motel 功能比 Red Lion Hotel 還好,有冰箱,微波爐,價格又便宜,
直到現在,最好吃的大概要算是
越南餐館的牛肉湯麵了,
( 在台灣還沒吃過越南餐館的朋友,我建議您去吃看看 )
味道好,又有熱湯喝.(小碗約美金6元)
我真的相信,
回去後我真的會瘦一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