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蕭瑟之美 - COTTAGE PARK

Sacramento的冬天相較於台灣氣候似乎差異不大,這幾天維持在 7-8 度左右,感覺到蠻清爽。
時間相差16小時,以現在時間:台灣時間是1/19 下午 13:00,Sacramento時間 1/18晚上21:00。前些天利用時間來勘察Kaiser Permanente (KP)醫院地理位置時發現,醫院旁邊就座落一座公園:Cottage Park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空曠蕭瑟的感覺。
難得這段期間到美國醫院參訪,就把自己當成背包客一般優閒的逛了一圈,卻也發現另一端出口的小學與 Apartemnt 居家社區,突然有一種感覺是:平時真的匆匆忙忙的生活步調,未停下腳步看看週遭您會遺漏許多美的事物一般。
Cottage Park裡頭有許多楓樹,但樹葉幾乎都已掉光,呈現光禿禿蕭瑟的美感,我想若在早些時候應該是一片楓紅,應該會更美。
公園裡有許多松鼠跑來跑去,似乎也不怕陌生,還特別擺出 POSE 讓我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