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2010年大Sacramento區華人新春聯歡會

再過幾天就是華人農曆新年,在海外華人也非常重視這個屬於華人的重要節日.
在 KP Inpatient Pharmacy Director : Sxxx的邀約下,我有此榮幸參與 大Sacramento地區第十 三屆華人新春年歡會活動,本次活動在2010 年 2 月 6 日假 加州 Sacramento 州立大學舉行,由來自大Sacramento 地區許多華人組織,機構提供表演活動,共同慶祝 2010 年虎年到來.
來自台灣同鄉會表演活動 : 藉由放映介紹台灣影片搭配台灣歌曲台北的天空,梨花痴情淚,綠島小夜曲等曲目由10多位女孩表演時裝走秀,獲得滿堂喝采.
此時身在異鄉的我竟也莫名感動.
我真的相信 : 若您不是身在異國他鄉,您很難有這樣的體驗.
真的非常高興在人生旅程中有這次出國機會,特別是要感謝聯繫安排參訪醫院過程中所有協助幫忙的朋友,在台灣關心我的朋友,及在這邊所有協助的人.當然也要特別感謝Sxxx及您家人陪伴與招待,讓我有這樣重要體驗.
祝所有親朋好友
虎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 則留言:

  1. 順子:
    常常上線瀏覽你的文章,佩服你的勇氣與適應環境的能力,這幾天來成大OPD辦年貨的病人已衝到四千四百多,連續三天皆如此,水樹伯跟陳桑也都有來報到,他們都很想你!哈哈!!今天是台灣的除夕囉!思鄉是免不了的情緒,只能為你加油囉!也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利,新年快樂!玟親

    回覆刪除
  2. 順子:
    一直想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因為找不到留言位置,所以拖延致今,今天初六(周五)了!雖然年假快結束還是跟你說聲春節愉快!
    春節愉快!
    小馬
    20100219 20:00

    回覆刪除